熊口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大练兵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452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16:03:0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16:03:02 名  称: 熊口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16:03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为增强广大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有效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患者就医环境安全,9月15日下午,熊口镇卫生院邀请市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实战应急演练活动。


整个演练活动包括三分钟应急响应、二带一枪操作、模拟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现场救援伤员抢救、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等,共历时1小时,全院共计60余人参加。

演练活动中,院长陈滔对参演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齐心协力抓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二是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业务与安全工作统筹抓;三是各科室要加强安全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演练结束后,所有职工都能熟练掌握医院火灾逃生路线和紧急行动程序以及基本逃生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下一步,熊口镇卫生院将以此次消防培训演练为契机,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规定,做细、做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患者营造优质舒适、安全健康的就医环境,为构建和谐平安医院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