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熊口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142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00:00:00 文  号:熊办文〔2022〕3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00:00:00 名  称: 关于印发《熊口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5 00:00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镇委办公室镇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熊口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工作

方案》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

《熊口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熊口镇委办公室熊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熊口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

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决策部署宣讲工作方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组织好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镇委工作安排,从2022年7月起,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工作。

一、宣讲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着力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讲出忠诚;着力讲好湖北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及其深刻启示,讲出自信;着力讲好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讲出动力;着力讲好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和重大举措,讲出使命和干劲;着力讲好新时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讲出底气。

二、总体要求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市委、镇委工作安排,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全面宣讲与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与省委开展的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结合起来,与镇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各村(社区)、各单位分层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三、宣讲时间

2022年7月至8月

四、宣讲安排

以市委宣讲团为主体,同时熊口镇组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队伍,层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扩大宣讲覆盖面。

(一)市委宣讲团宣讲

宣讲团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小华

(二)熊口镇百姓宣讲队伍宣讲

宣讲队伍组成:熊口镇全体机关干部

宣讲范围:熊口镇各村(社区)、各单位全覆盖

(三)熊口镇村(社区)宣讲员宣讲

宣讲队伍组成:熊口镇各村(社区)村组干部

宣讲范围:全村所有党员宣讲包户全覆盖

五、有关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村(社区)、各单位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宣讲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单位、村(社区)党员、群众参加宣讲报告会。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确保宣讲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二)开展理论宣讲。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活动,采取集中宣讲与分片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是市委宣讲团在熊口镇宣讲。二是百姓宣讲队分片宣讲。三是村(社区)宣讲员包户宣讲。各村(社区)组织宣讲员,深入分包户开展宣讲活动。

(三)开展宣传活动。一是新闻宣传。做好宣讲活动的新闻宣传报道。二是社会宣传。全镇、各村要积极利用墙体、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以及横幅、宣传车、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宣传设施和手机短信等网络媒体的作用,营造浓厚氛围,扩大社会影响。

附件: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安排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情况记录表


附件1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

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决策部署宣讲工作

镇直单位

机关干部

农机服务中心中银富登

中沙河流域水利管理站

张云宇焦雪迎

农技中心

胡阿园

供销社

黄金金

中务垸村

司法所

唐琴琴

文化服务中心

谢雅莉

税务分局

张振成黄元一

白果树村

市场监督管理所

吴希煜涂雪晴

林业工作站

刘志豪

派出所

国土资源管理所

张迎马志杰

吴家垸村

兽医站

徐珊珊

经管站水产中心

李思琴

交通分局

张成龙

财管所

郑小璇

供电营业所

张晓磊黄紫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樊文伟王捷瑶

农村商业银行

漆良羽

血防站

殷书梅马婉蓉

卫生院

洪少刚

教育学区

何克新黄宇豪

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夏华华张黎明

邮政支局

吴文超


杨永建

   


田成威薛治理


附件2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

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决策部署宣讲情况记录表

村居(单位)


宣讲日期



主持人

及职务


宣讲题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

宣讲时长


有无课件


宣讲内容


听众对象

及人数


现场

有无互动


听众反响


联络人及电话


宣讲现场照片

(请附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