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在“共同缔造”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06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15:28:4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15:28:47 名  称: 熊口镇在“共同缔造”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23 15:28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1月10日晚,在熊口镇马场村党员群众活动室里,熊口镇相关驻村干部按照镇委统一安排,与村支”两委”、广大党员和村民围坐在一起,向大家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提到: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美好环境,人人向往;幸福生活,人人追求。开展共同缔造是时代之需,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有效途径。大家要坚持党建引领、群众主体,深入开展好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能俯下身子,带领广大乡亲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从身边的实事小事入手,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不断增强乡亲们的卫生意识。

    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一约六会”监督管理作用。以“村规民约”约出文明乡风,充分发挥乡贤理事会、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平安促进会、环境促进会、项目监管会作用,以积分管理为抓手,汇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马场村建设。

    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小分队志愿服务作用。充分发挥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前期主动出地、出资、出力、出智的志愿者代表看齐,如志愿者代表喻志红出资建设抖音工作室,出智想出“关羽客栈”这个契合马场精神的好名称。志愿者小分队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调动更多乡亲参与到共同缔造活动中来。

大家要团结奋斗,以更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坚定的必胜信念、更昂扬的奋斗精神、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马场村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此次宣讲,是熊口镇积极响应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体现,镇党委班子带头进村宣传宣讲,结合当前全镇“共同缔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