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召开2023年度创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10:39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近日,园林街道召开2023年度创文工作会议,对街道创文工作动员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梅芳、张山、街道创文办全体成员、30个社区(村)创文专干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就实地考察、网上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并就2023年度创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增强信心。街道、社区干部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合力抓,包保单位共同抓,形成合力,补齐创文短板。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抓住关键,抓好重点,通过入户走访、入户调查等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创文知识;通过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