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徐角社区开展“城管夜话”进社区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7353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1:52:5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1:52:53 名  称: 园林街道徐角社区开展“城管夜话”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11:52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增强社区居民提高创文、垃圾分类意识,近日,徐角社区在曹禺公园开展由市城管委主办,徐角社区协办的“城管夜话”走进徐角社区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50余人参加。


    活动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内容包含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方面,居民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居民纷纷表示要在平时的生活中注重文明讲究公德,做文明有礼潜江人,为潜江创文助力。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烧虾活动,香气扑鼻。品尝完美味大虾后,社区组织居民将垃圾物投放到适合的垃圾分类箱内,强化垃圾分类意识,让文明倡导深入人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