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办事处启动“12·4”宪法宣传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6031 主题分类: 司法 发布机构: 园林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01日 16:01:2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1日 16:01:25 名  称: 园林办事处启动“12·4”宪法宣传周

发布日期:2020-12-01 16:01

11月30日上午00:00表示时间时,不加“分”,2020年园林街道办事处“12•4”宪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门河游园隆重举行。园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克云、潜江市司法局园林司法所所长颜娅娟、各社区调治主任、专职人民调解员、网格员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活动。这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从11月30日开始至12月6日结束,为期一周。设立六个主题,分别是: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网络。

园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克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体现。从今天开始,全办事处所有人员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宪法宣传周”活动中去,要深入宪法学习,广泛宣传宪法,创新方式方法,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以案普法,做到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宣传方式为群众所喜,宣传成效为群众所赞。要把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与经常性的宪法宣传有机结合,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使宪法学习宣传更加贴近基础、贴近群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