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法律知识讲座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12404 主题分类: 司法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16:30:3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16:30:35 名  称: 园林街道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30 16:30 来源:潜江市园林办事处

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园林街道特邀请市公安局警官夏雨禾前来授课,为20余名妇女送上一堂以“婚姻家庭与妇女维权”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夏雨禾警官从一例例典型的婚姻家庭财产纠纷案例展开讲解,积极引导妇女们进行思考讨论,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着重针对妇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赡养继承、家庭暴力等问题,对依法维权的方法、步骤和途径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妇女同胞在遇到类似问题时应注意的要点,引导广大妇女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案例讲解后,现场的妇女纷纷向夏警官咨询关于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夏警官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她答疑解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