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桥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73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1:47:3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1:47:39 名  称: 袁桥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11:47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连日来,天气炎热,暑期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溺水意识,近日,袁桥社区联合袁桥公寓、农贸市场小区联合党支部在袁桥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讲述近几年真实溺水案例,让家长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担负起孩子的安全教育责任。同时利用生动有趣的动画短片让小朋友们了解溺水自救方法和游泳安全常识等防溺水基本知识,提高小朋友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群众和孩子们防溺水安全意识,强化防溺水常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青少年儿童的关爱和重视,一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牢安全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