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徐角社区开展2022年“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6431 主题分类: 司法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0日 14: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0日 14:05:00 名  称: 园林街道徐角社区开展2022年“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0 14:05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今年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全面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广大人民群众心中,近日,徐角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徐角社区书记刘从武同志从我国宪法制度发展的历史、宪法修改的进程及重大意义、设立国家宪法日、宪法的特点等,引用鲜活事例,与居民进行学习交流探讨,倡导大家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好宪法的忠实崇善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宣讲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宪法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扩大了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让宪法真正走入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