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辉煌社区:争做巾帼好网民 网络安全进万家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0218 主题分类: 国家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08日 10:36:0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8日 10:36:07 名  称: 园林街道辉煌社区:争做巾帼好网民 网络安全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3-11-08 10:36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案件发生,更好保障居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辉煌社区联合市妇联、园林街道妇联、城北警队民辅警,在辉煌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网络安全进万家”公益观影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辅警通过现场宣传、发放宣传单、播放反电诈题材电影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及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并向居民讲解了园林城区今年以来电诈类案件的发案情况,让大家认识到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




打防结合、预防为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免疫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