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园林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1864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8日 15:58:5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8日 15:58:52 名  称: 迎新春 送温暖| 园林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5:58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连日来,园林街道各社区(村)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退休干部、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东方社区


1月16日,东方社区联合市政府办、市民政局、市汇桥公司、市交投集团一行前往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



2023

金陵寺社区

近日,金陵寺社区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低保人员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嘱咐他们春节期间注意用电、用气、防火、防疫、防电信诈骗,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2023

马昌湖社区

“快过年啦!咱们社区来看望您啦!今年子女都回来过年吗?”马昌湖社区副书记及民政专干分别到困难党员群众、残疾人、低保户等家中走访慰问,带去爱心健康大礼包、红十字会慰问礼拜、慰问金等。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认真记录了困难群众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2023

城南社区

      近日,城南社区组织慰问专班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活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同志每到一处都与党员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重身体、要有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


2023

辉煌社区

       近日,辉煌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辖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非常感动!”王大伯热情地说。下一步,辉煌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困难党员及群众的关心与照料,因户施策,精准帮扶。



2023

东荆社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荆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开展春节暖心送温暖活动。社区驻点领导及工作人员深入到朱向林、黄锦钊等居民家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健康状态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并送上慰问物资,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


2023

深河社区

1月16日,深河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38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社区今后将进一步关心困难群众,时刻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群众的心,拉近和居民的距离。


2023

大桥社区

       1月17日上午,大桥社区干部逐户走访慰问辖区重度残疾人、困难户、困难党员、空巢老人等,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使居民在寒冬感受到了社区这一大家庭的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家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