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物资储备制度2020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12217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10:45:2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10:45:26 名  称: 应急物资储备制度2020

发布日期:2021-03-30 10:45 来源:潜江市园林办事处



园林办事处安委会

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制度

1严格按照三分四定制度。即应急物资储备分为携带物资、前运物资、留守物资三类,要有定人、定位、定车、定量进行管理。

2坚持“预防为主、有备无患”的工作原则,结合所承担的应急任务,建立科学、经济、有效的应急物资储备和运行机制,确保应急物资计划、采购、储备、调用、补充等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3做好本级应急物资储备,结合物资特性和应继需求,统一规划,实行实物储备,及时调整、补充。

4对不便保管、效期短或不能及时从市场上购买的物资与企业签订储备合同,随时调用。

5完善网络平台,建立应急物资储备信息库,在需要的时候能及时的检索出所需要的物资生产、供应信息。

6加强对应急储备物资的科学购置、严格管理和及时发放,做到迅捷,保障有力。



20204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