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文明城 建设新潜江|园林街道各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掀起创文工作热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7663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12:01:4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12:01:44 名  称: 创成文明城 建设新潜江|园林街道各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掀起创文工作热潮!

发布日期:2022-05-23 12:01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东方社区


5月19日,园林街道东方社区召开了全体党员及居民代表创文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社区副书记李家漩同志主持。会上学习了我市及街道关于创文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社区创文工作,努力提升社区居住环境,提高居民文明意识。街道驻东方社区第一书记龚远兵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社区组织常态化保洁员对整个辖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按照问题清单一一整改落实。

会上,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加入到创文活动中来,参与入户宣传及发放问卷,希望看到社区变好、变美、变文明。会后,社区成立清洁小组,每天都有专人负责清洁各湾台卫生,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


小东门社区


5月20日,小东门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会议首先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然后结合社区实际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明确任务,带领全体居民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上,社区书记周文君强调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将“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融入创文工作,辖区各单位、物业小区、小区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在辖区内宣传发动,要在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市民调查问卷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上再下功夫,多举措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创建过程中承担责任、贡献应有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创文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动员,全民参与,为打造和谐美丽的潜江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