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开展宣教月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929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政务督查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5日 15:11:1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5日 15:11:19 名  称: 园林街道开展宣教月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5 15:11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抓好社区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近日,园林街道在街道党校开展“宣教月”党风廉政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邬凌云主讲,各社区(村)、处直各单位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共96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邬凌云以“小微权力”为主题展开宣讲。从什么是小微权力,如何规范运用小微权力及小微权力清单和流程图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以身边几起现实事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深刻展现了小微权力的主要内容及相关危害。参加学习培训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精彩的授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下一步,街道组织办将贯彻落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转变作风,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锻造过硬的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拒腐防变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