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383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09:04:1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09:04:16 名  称: 园林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09:04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园林街道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会议现场图

2月13日下午,园林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处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关洪涛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01





现场述职

红庙社区

三板桥社区

城南社区

党群服务中心

     会上,红庙社区、三板桥社区、城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逐一现场述职,分别围绕2022年特色亮点工作、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全方位展示了社区及处直单位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一网通办等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园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关洪涛

认真听取了述职发言

并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

坚持政治建设,不断筑牢政治忠诚

提高政治站位,用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对标对表找差距找不足,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坚持能力培训,有效提升工作质效

加强社区(村)“两委”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牢固树立社区(村)“大培训”理念,通过街道专题学、单位集中学、个人主动学相结合实现社区(村)“两委”干部培训全覆盖。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干部培育,促进基层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坚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党建责任

坚持落实工作项目化、创建品牌化、责任清单化,深入推进“党建+”工程,推动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坚持强化考核督办,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项目任务清单,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