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0831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22日 15:14:2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2日 15:14:26 名  称: 园林街道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4-01-22 15:14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闭幕后,园林街道纪工委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统揽工作、淬炼自身,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研究贯彻落实三次全会部署各项任务的具体举措,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不懈努力。





参会人员表示,学习贯彻三次全会精神,最重要、最关键的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要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盯“七个有之”问题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监管,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严密防线。

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园林街道纪工委将立足本地实际,精准研判,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着力查办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岗位重要、领域关键的案件,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攻坚战。同时,持续强化高压态势,深化整治乡村振兴、惠农惠民等领域腐败问题,严惩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推动反腐败斗争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园林街道纪工委书记邬凌云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