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关于园林街道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解读单位: 园林街道办事处 来源: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5日 15:54 解读类型: 部门解读 解读方式: 图文方式

发布日期:2023-09-15 15:54 来源:园林街道办事处

园林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印发《关于园林街道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现解读如下:

一、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目的是什么?

开展不担当不作为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落实党中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迫切需要

二、整治重点包括哪些方面?

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担当不作为,重大项目建设不担当不作为,安全生产领域不担当不作为,群众信访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政务服务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担当不作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开展整治。

三、整改持续时间多长,每个阶段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在全街道开展为期半年的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各党组织对照自查问题,逐一明确整改责任、时限和措施,形成自查问题及整改清单。7月底前,各牵头单位将重点领域排查问题向相关整改责任部门交办转办,并督促整改,形成重点领域排查问题及整改清单,对整改情况适时开展督导检查。7月底至年底为整改监督和案件查办阶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