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印刷复制发行业市场专项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70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运粮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14:5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14:55:00 名  称: 开展印刷复制发行业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15 14:55 来源:运粮湖管理区

    为规范印刷复制发行业市场秩序,近期,运粮湖管理区创文办围绕印刷复制发行监管工作的重点和任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有重点、有目的地进行专项检查。

   工作组成员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全面摸排书店、文具店、娱乐等经营场所,看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非法有害政治性出版物、宗教类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及侵权盗版出版物,对经营证照、进销货清单票据也进行了重点查看。

    下一步,该区将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印刷复制发行经营者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和安全经营。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管,坚决杜绝非法违禁出版物及非法网络信息,规范印刷复制发行市场行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