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社区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整治行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053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运粮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4年02月01日 17:11:5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1日 17:11:59 名  称: 同心社区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17:11 来源:运粮湖管理区

    为有效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集镇环境,12月5日,运粮湖管理区同心社区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巡查,逐一上门向沿街商铺及单位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门前五包”的意义,引导商户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门前五包”义务,保持好店内店外环境卫生,做到文明经营、规范经营,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车辆有序停放。

    此次活动共服务商户和群众50余人,整治乱停乱放14起,清理门前卫生6处,为营造整洁、有序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