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办事处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2020上半年农村生活垃圾统筹治理情况通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548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15:09:4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15:09:42 名  称: 杨市办事处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2020上半年农村生活垃圾统筹治理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27 15:09

2020年上半年,杨市办事处每月组织人员对各村居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进行巡检,各村居进出村的主要道路和河渠基本上看不见白色垃圾,但也有偏远位置打扫不彻底以及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一、表现较好的方面:

1、在有重大活动或迎检时,办事处临时安排的突击任务,项目部负责人不讲条件,积极配合,能组织清运保洁人员及时完成;

2、村干部和农户对保洁员的日常保洁收运工作反应较好;

3、保洁员对村组公共区域(道路、沟渠、坡面)的白色垃圾清理及时;

4、每月巡查后与美龙公司杨市项目部进行及时沟通,针对存在的问题杨市项目部都能按要求进行及时整改和处理。

二、主要存在的问题:

1、清运工收运垃圾后未及时入箱;

2、存在过时垃圾清理不及时;

3、代滩村、佘口村垃圾转运箱场地有暴露垃圾,清运工清理维护不到位;

4、请各村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并加强检查巡查,督促保洁公司生活垃圾清运整治。

希望美龙公司杨市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各村居进一步搞好配合,共同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一步改善村庄环境卫生,并对通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加强整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