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中心工作职责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276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08:50:2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08:50:29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7-19 08:5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负责城镇内环境卫生监察、两违巡查、搭棚设宴等执法管理工作。

负责对乱倒生活和建筑垃圾、非法挖掘取土、占道经营、占道洗车等不法行为的执法查处工作。

负责城镇内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停放以及营运车辆清点管理的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城镇内户外广告违法设置行为的监督检查和行政处罚。

负责城镇内未经规划部门批准擅自修建临界建筑物、构筑物等行为的监督检查,配合规划部门,查处未按规定修建的违法建筑物。

负责城镇内环境保护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临街商业门店产生的音响噪声、饮食服务业超标排污行为、烧烤摊点未使用清洁燃料以及清运垃圾造成污染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和行政处罚工作。

负责城镇内建筑工地管理中影响市容环境方面行为的监督检查和行政处罚。

其他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