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13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10:47: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10:47:00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01 10:47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一、工作目的

深入推进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创建,进一步规范辖区车辆停放秩序

二、开展时间

8月24日

三、整治范围

整治行动围绕章华南路、刘岭街、学苑路、森林路、集贸市场等违法停车现象较集中的路段开展,重点整治道路两侧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非法占用公交车停车位、人行道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通行的违法行为。

四、工作开展方式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宣讲违停危害、劝导违停驾驶人驶离、抄牌处罚等方式,广泛宣传车辆乱停乱放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和文明停车意识。

五、整治效果

联合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共劝导违停车辆50余台次,对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下达违停通知单8台次。通过“城管+交警”联合执法模式,使道路交通、停车秩序得到了极大改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