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的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68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11:10:3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11:10:31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的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3 11:1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一、工作目的

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推动杨市街道平安校园建设

二、整治范围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杨市小学、刘岭中学、特殊教育学校校园周边的环境,包括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周边文化环境等方面。

三、工作开展方式

整治组把握学生上学时间,针对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和安全,对校门口非法经营、违规占道、乱停乱放、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帽等现象进行现场教育。同时,对校园周边商户、流动摊贩经营情况、持证情况、卫生环境、文化环境进行检查整治,对于环境卫生差,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商户摊点进行现场查处。

四、下一步计划

常态化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的整治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及周边安全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