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关于“希望家园·彩虹行动”爱心托管班的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12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1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11日 09:00:00 名  称: 杨市街道关于“希望家园·彩虹行动”爱心托管班的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11 09:0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一、活动目的

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帮助辖区家长有效解决少年儿童假期监管问题。

二、活动时间

7月10日—8月10日

三、参与人员

辖区十号湖村、 翰林社区、鑫阳社区、刘岭村、彭埠村少年儿童80余人。

三、活动主题

希望家园·彩虹行动

四、活动内容

通过提供课业辅导、安全教育、科普宣传、素质拓展、兴趣培养、爱心陪伴等志愿服务,帮助青少年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娱乐身心。

五、活动效果

此次“彩虹行动”的开展,不仅为留守流动儿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更让留守流动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浓浓关怀,弥补留守流动儿童亲情缺失等问题,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