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专项整治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58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00: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00:00:00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专项整治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5-10 00:0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为营造和谐安宁的校园环境,切实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5月8日,杨市街道办事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谋深谋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处安监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联合对辖区内中小学进行了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教学楼、安全通道、监控室、消防设施、配电室、食堂、实验室危化品、锅炉以及电梯等,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

据悉,此次专项排查行动,共发现大小安全隐患7处,现场整改5处,未能立即整改的以清单形式下发至每个学校、幼儿园,要求5月份必须全部整改到位,为辖区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阶段,杨市街道将压实责任,扩大排查范围,以“零容忍”的态度推进监管执法,着力营造安全、和谐、优美的育人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