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刘岭中学:广泛宣传 掀起学党史热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23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0:54:0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0:54:06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刘岭中学:广泛宣传 掀起学党史热潮

发布日期:2021-07-15 10:54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杨市街道办事处刘岭中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抓学习、第一时间抓谋划、第一时间抓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在全校师生中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刘岭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万家勇校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肖红学副校长及李华主席组织学习省、市有关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徐福林副书记上了一堂《一大到十九大》的党课。

此外,刘岭中学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营造活动氛围,带动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