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人才卡”发行暨南部片区人才驿站启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5855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无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10:12:2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10:12:25 名  称: 潜江“人才卡”发行暨南部片区人才驿站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10:12 来源:潜江组工通讯

9月9日上午,潜江市“人才卡”发行暨南部片区人才驿站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雷出席活动并讲话。

唐雷指出,“人才卡”发行暨南部片区人才驿站启动,旨在提供精准化人才服务,建立全方位、开放式、配套完善的载体,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推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融合,打造栓人留心的人才温馨家园。

唐雷要求,各地人才驿站要围绕加快构建“4+1”现代产业体系,摸清本地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和人才服务需求,建好人才信息数据库,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资源,打造柔性引才、政策宣传、交流联谊、专业服务保障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才服务平台。各地要加强人才驿站日常维护,支持人才驿站的运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我为人才办实事”,当好人才服务的“店小二”,以最贴心的政府服务和最完善的公共配套为人才创造最优质的服务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潜江,力争更多的企业、项目落户潜江。

唐雷希望大家多向外界宣传潜江、介绍潜江,也欢迎五湖四海、社会各界的人才到潜江就业创业,期待更多的人才扎根潜江,在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大显身手、大放异彩、大有作为,为潜江奋进“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进位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唐雷与杨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清兵共同为潜江市南部片区人才驿站揭牌;为人才代表湖北永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小赫颁发人才卡。

现场,“我为人才办实事”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开展了“人才政策宣讲进驿站活动”,主动对接企业及人才需求,帮助企业负责人及人才代表答疑解惑。

南部片区人才驿站位于市传化公路港一楼大厅,建筑面积260平方米,分为办公服务、会议培训、休闲健身以及宣传展示等区域,人才驿站以党建领航、聚合资源、服务人才、创业发展为思路,采取“人才引领、园区搭台、企业参与、协调共建”的运行模式,着力打造“人才筑巢之地”“人才创业之地”“人才聚集之地”,厚植人才创新发展沃土,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