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社区“禁毒+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270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15: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15:00:00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社区“禁毒+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18 15:0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一、活动时间

11月17日上午

二、活动主题

翰林社区

三、组织单位

街道禁毒办翰林社区

四、活动目的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参与禁毒活动的积极性。

五、活动内容

禁毒社工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接着便向前来参会的党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最后对照毒品仿真模型系统地从毒品的物质属性,到毒品的危害特性,再到毒品的预防手段为大家一一作讲解。

六、活动开展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开展社区禁毒宣传活动,为社区禁毒宣传融入了党员力量,提高了广大党员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活动的积极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