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宣传教育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648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09:00:00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宣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3 09:0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一、活动时间

2月27日

二、活动主题

《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学习宣传

三、组织单位

杨市街道办事处

四、活动目的

组织学习好新《条例》,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做到防范在前、警钟长鸣,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紧盯薄弱环节,开展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和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五、活动内容

召开“迎‘两会’ 保安全”工作暨《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讲会邀请市安全生产专家何修俊老师进行授课和点评。发放资料《安全生产条例》和《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职责清单指引》共800余本,宣传横幅70余条。

六、活动开展效果

此次活动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牢安全生产“一失万物”的意识;二是扛牢安全生产的四方责任;三是把牢安全生产责任的主动权;四是抓牢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的时效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