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诵读红色经典暑期朗诵公益培训班的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06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4日 16: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14日 16:00:00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关于诵读红色经典暑期朗诵公益培训班的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14 16:0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一、活动时间

8月13日

二、活动主题

诵读红色经典,关爱儿童成长

三、组织单位

杨市街道办事处、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市义工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四、活动目的

激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争做红色接班人。

五、活动内容

志愿者老师从基础知识开始讲起,认真耐心地指导每位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调动起孩子们的积极性,孩子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学习热情满满,艺术氛围浓郁。

六、活动开展效果

培训班的招生对象主要为8至12岁流动、留守儿童,通过志愿者老师声情并茂的教学指导,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朗读水平和阅读鉴赏能力,也丰富了流动、留守儿童暑期文化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