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举办2021年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政策宣讲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581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00: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00:00:00 名  称: 杨市街道办事处举办2021年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00:00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5月12日下午,杨市街道办事处2021年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政策宣讲会在办事处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19个村(居)的儿童主任及志愿者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到了儿童工作专家王芳进行授课,从儿童主任的日常工作开篇,重分享,谈感悟,与各村(居)儿童主任进行互动,将宣讲会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政策宣讲打下基础。

随后,宣讲会从儿童福利工作脉络、重点政策法规解读、儿童主任工作履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讲解生动,特别是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享、游戏互动与现场提问等形式,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会后,儿童主任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把所学方法灵活运用到今后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领域相关工作之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