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召开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238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1:2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1:25:00 名  称: 杨市街道召开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11:25 来源:杨市街道办事处

为贯彻落实潜江市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解释,抓好动员部署,努力推动我街道社会救助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格式化,杨市街道民政办举办社会救助工作业务培训会,民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居)民政专干25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就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相关社会救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训人员开展互动交流讨论,对我街道救助工作的实际案例一一进行具体分析,为从事基层民政工作的工作人员开展了全方位、零距离的业务指导。

培训结束后,会议还对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居)高度重视社会救助工作,压实责任,确保救助政策宣传到位,困难群众不落一户,做到应救尽救、应保尽保、应帮尽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