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所

索 引 号:011396186/2020-105722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8日 16:46:00 来  源:无 机构名称:杨市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所 机构地址:杨市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还建小区吉祥公寓内) 电  话:0728-6401898 关 键 词:无

发布日期:2021-12-18 16:46 来源:无

机构职能:

1、负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和安置优抚等工作政策法规的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

2、负责军人转业干部、复员干部、离退休干部、退役士兵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移交安置工作。

3、贯彻落实全处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及随调家属安置办法及安置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工作。

5、负责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服务管理、待遇保障等工作,承担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6、组织指导拥军优属活动,承担审核、报批、褒扬革命烈士工作,负责优抚对象的抚恤,指导优抚事业单位的管理,承担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7、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上级局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杨市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还建小区吉祥公寓内)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7: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联系方式:0728-6401898

   负责人:肖哲 杨市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