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杨市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011396186/2020-105712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6:50:00 来  源:无 机构名称:潜江市杨市街道办事处 机构地址:潜江市刘岭街10号 电  话:0728-6400110 关 键 词:无

发布日期:2024-03-19 16:50 来源:无

    一、机构设置基本原则

机构设置的基本原则:一是坚持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优化人员结构,促进廉洁高效;二是坚持责权一致的原则,合理划分事权,完善政府功能;三是坚持政事、政企分开的原则;四是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从本地实际出发,区别不同情况设置机构、配备人员。

二、内设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责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挂党建办公室牌子)。负责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机关建设、文电、会务、调研、保密、财务管理和核算等综合性工作;负责纪检(监察)、组织(老干、公务员)、宣传(网信)、统战(侨联)、编制、人事、工会、共青团、妇联、工商联、党校、档案等方面工作,督促检查有关工作的落实。对口人大、政协、巡察等工作;协调与党建相关的其他工作。

(二)社会事务办公室(挂民政办公室、社区工作办公室牌子)。主要承担教育、民政、民族宗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文旅、卫生健康、退役军人服务、医疗保障、扶贫、残疾人保障、社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协调与社会事务、民政和社区工作相关的其他工作。

(三)平安建设办公室(挂应急管理办公室牌子)。主要承担政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信访维稳、人民武装、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与平安建设和应急管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四)经济服务办公室。主要承担发改(粮食)、经信、科技(科协)、交通运输、商务、统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与经济服务相关的其他工作。

(五)农业农村办公室。主要承担农业农村、水利湖泊、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与农业农村相关的其他工作。

(六)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主要承担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与城乡建设管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潜江市杨市街道办事处刘岭街10号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7: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联系方式:0728-6400110

主要负责人:吴清兵   杨市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  强    杨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