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办事处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12-30 00:00 来源:杨市办事处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编制。本年报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五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务必与杨市办事处党政办联系。

联系电话:0728-6400110,邮箱:yangshibsc@163.com。

    一、我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3年我处通过自身的政府网站、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3条,其中政策法规类17条;重大决策类3条;机构职能类13条;人事任免类7条;工作动态类104条;其它类50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3年我处未接到相关申请。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3年我处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自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体现在标准还不够高,内容还不很全,信息更新还需要更及时;公开形式的便民性需要进一步提高。

我们要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一是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及时更新政府信息;主动及时向社会公开可以公开的信息,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

二是进一步创新公开方法,丰富公开形式,拓宽公开渠道,确保操作简便明了,利于查找,让更多公众了解公开信息的查询方式和基本内容。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处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3年12月3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