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渔洋中学七年级新生入学须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5149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渔洋镇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18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8日 11:00:00 名  称: 2020年渔洋中学七年级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20-07-18 11:00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首先祝贺你小学顺利毕业并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终于成长为一名初中生,我校全体师生热忱地欢迎你们的到来!    

渔洋镇初级中学座落在美丽的东荆河畔,这里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学校硬件设施齐全,校内有宏伟壮观的教学楼,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舒适美观的学生公寓,宽敞卫生的师生餐厅,古色古香的文化长廊,快捷便利的校园网络,标准化的运动场、多媒体教室、电脑室等一应俱全,是你生活与学习的摇篮,是你展翅翱翔的天空,是你实现梦想的舞台。     

为了便于你和你家长做好入学的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入学报到   

1、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我校定于7月28日至7月29日报名注册(新生入学报名注册要带好小学素质报告簿、户口本,凭渔洋学区下发的入学通知书到校报名注册,不缴费、不带行李和物品)。    

2、返乡就读的学生要带好户口本、小学毕业证和入学通知书在规定时间(7月28日至7月29日)及时到校报名注册;外地转入我校就读的学生带好小学毕业证和相关转学的证明材料于7月29日下午两点半,到学校报到注册。非正常异动的学生(即返乡就读和外地转入我校就读的学生)不能享有潜江中学指标分配名额,报到注册时需签订《放弃潜江中学名额责任状》。

二、报名地点

渔洋中学多媒体教室

三、注意事项   

1、我校严格执行《义务教育法》的规定,免收学生报名费、书本费、学杂费和住宿费。    

2、学校严格实行小班额制,每班不超过55人,为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3、学校为加强对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实行封闭式管理,聘请的保安公司安保人员全天候进行校园巡逻。因此我校要求除离学校较近的渔洋镇集镇区域附近学生为走读生,其它区域学生一律到校内住读。

4、另外,我校会严格依照国家政策,对家庭贫困的学生给予一定的贫困生资助补助。 





                                                          渔洋中学

                                                            2020年7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