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温馨提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739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渔洋镇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11:41:5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11:41:59 名  称: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6-10 11:41 来源:渔洋镇

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避免接种排队等待时间过长,做到分类、分时段精准预约接种,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6月10日至6月30日,主要针对已经接种第1剂次的人员集中开展第2剂次的接种(特殊需求如出国、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除外)。7月1日后恢复接种第1剂次。

二、全面实施新冠病毒疫苗预约分时段接种服务,有接种需求的群众请向所在社区(村)进行预约,由社区(村)分类、分时段发放接种预约单,群众凭预约单到指定预防接种门诊接种。凡没有社区(村)开具的接种预约单,各接种点不提供接种服务。

三、如有超过56天尚未接种第2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可凭第1剂次接种证明或接种预约单经接种门诊绿色通道优先接种。70岁以上老年人群及其他特殊人群,可凭接种预约单经接种门诊绿色通道优先接种。

四、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切实做好群众宣传引导、现场服务和防暑降温工作。


潜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6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