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461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15: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15:10:00 名  称: 竹根滩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2 15:10 来源:其他

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预防安全事故发生。530日,竹根滩镇联合镇经济发展办、村镇建设服务中心、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相关要求,重点对经营户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店铺地理位置设置是否合理,经营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安全警示标志,是否设置专库、专柜,存储量是否超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详细检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督促经营户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检查人员提醒业主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切实做到依法合规经营。据悉,该镇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市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经营市场安全环境,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