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警方开展节前治安巡查清查宣防专项行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85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01日 18: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01日 18:30:00 名  称: 竹根滩警方开展节前治安巡查清查宣防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10-01 18:30 来源:其他

为营造欢度中秋国庆佳节平安祥和环境,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928日晚,竹根滩派出所组织开展节前治安巡查清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切实为群众过节把好“安全关”,为平安祥和站好“安全岗”。

行动中,派出所出动警车5台次、警力12人次,采取徒步、车巡和动态盘查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地段巡逻防控和动态盘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并重点围绕宾馆旅店、网吧、KTV、出租屋等重点行业场所,清查治安乱象,消除安全隐患。

在开展巡查清查的同时,该所把警车变身流动宣传车,用车载小喇叭在重要的道路路口、人员集聚场所、公园等地,采用“流动广播”开展反诈、禁毒、禁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在外务工人员大量返乡过节、人们在公园休闲、锻炼的机会,在芦洑河公园设立法治宣传站,集中宣传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警惕毒品陷阱、假期安全出行出游等内容,群众参与积极性高,集中宣传效果显著。

据悉,国庆期间,竹根滩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治安巡查清查宣防专项行动,全方位综合排查风险隐患,全时空巡控社会治安,零容忍打击违法犯罪,零距离宣传安全防范,切实提升社会面防控效能,全力为假期安全保驾护航!(陈训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