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8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14:52:5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14:52:51 名  称: 竹根滩镇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14:52 来源:其他

为传承伟大雷锋精神,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从小学雷锋,长大做先锋。31日、32日、33日,竹根滩镇小学组织少先队志愿者们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31日,竹根滩镇小学的少先队志愿者们从学校整队出发,来到学校附近的农贸市场和校外的小路,进行了“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对农贸市场和校外的小路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清理。

32日,竹根滩镇小学的少先队志愿者们,从学校整队出发,来到竹根滩富迪超市前面的十字路口,进行文明交通疏导志愿工作。潜江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文明出行,文明交通,你我同在。

33日,竹根滩镇小学的少先队志愿者们沐浴着和煦春风,迎着舒适的暖阳,来到了竹根滩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少先队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以一首少先队队歌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紧接着一曲节奏感极强的舞蹈……悠扬的拉丁舞曲,收获了福利院爷爷奶奶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笑声,节目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福利院的爷爷奶奶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以后,挥手告别,引得福利院的一位爷爷不舍得唱到“难忘今宵”。

竹根滩镇小学坚持开展学雷锋的志愿活动从未间断但是学雷锋,不只是在三月让我们以三月为起点把雷锋精神一直发扬下去让“奉献友爱平等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