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植绿色梦”3·5学雷锋志愿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94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6日 12:33:3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6日 12:33:33 名  称: 竹根滩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植绿色梦”3·5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6 12:33 来源:其他

红色的志愿服务旗,在蓝天丽日下迎风招展,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扛着劳动工具在247道路两边植树,挖土、植苗、培土、扶正、踩实……,这是竹根滩镇“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3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竹根滩镇宣传办联合妇联、镇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植绿色梦”3·5学雷锋志愿活动,旨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喜迎二十大,同时也充分展示我镇健康文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喜迎二十大 共植绿色梦”3·5学雷锋志愿活动,全镇20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参与,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31个村(社区),对集镇、农村主干道义务植树,累积栽植面积260亩,栽种杨树1.2万株,桂花法桐樱花1200株。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谱写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