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举办礼仪培训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898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09:51:4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09:51:43 名  称: 竹根滩镇举办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09:51 来源:其他

在全市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热情服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3月17日晚,竹根滩镇机关学习班邀请到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许笑月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讲解礼仪知识,内容涵盖文明礼仪、办公室礼仪、沟通礼仪、接人待物礼仪、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各方面。

许老师认为,礼仪的“礼”字指的是尊重,即在人际交往中既要尊重自己,也要尊重别人。古人讲“礼仪者敬人也”,实际上是一种待人接物的基本要求。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既能展现个人涵养,又能增进交流沟通,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形象地讲述,许老师向在座的机关干部们一一展示礼仪文化,大家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还结合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向老师请教,在轻松活泼的交流互动中了解更多文明礼仪小细节,切实提升个人文明礼仪素养。

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礼仪讲座贴近生活和工作,实用性很强。作为服务基层的工作者,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礼仪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进一步展现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