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传承太极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175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10:14:4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10:14:48 名  称: 竹根滩镇传承太极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

发布日期:2022-04-11 10:14 来源:其他


芦洑河公园的早晨是朝气蓬勃的,伴随着朝阳,竹根滩镇太极拳爱好者给公园晨练的人带来了新的气息。你看,他们跟着老师学得多认真。“起势、云手、野马分鬃、白鹤亮翅……”队员们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虚实结合,刚柔相济,行云流水的打起了太极拳。

据悉,为响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丰富辖区文明创建内涵,48日,竹根滩镇开展第五届全民健身太极拳公益培训活动,来自辖区的6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芦洑河公园,以健身的方式支持“创文”,参与“创文”。

此次公益培训活动不仅能普及太极拳文化,还能够引导群众强身健体,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提升个人修养,下一步竹根滩镇还将通过开展广场舞、锣鼓、皮影表演等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创建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引领全镇人民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