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开展“榜样进书屋 共话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33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03日 10: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3日 10:10:00 名  称: 竹根滩镇开展“榜样进书屋 共话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0:10 来源:其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农村、深入人心。21日上午,竹根滩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到农家书屋开展“榜样进书屋 共话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潜江好人邵乐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主题、意义、主要内容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会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现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竹根滩贡献力量。

农家书屋作为基层农民阅读的主阵地,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竹根滩镇将成立阅读志愿服务队,通过‘书屋+上门送学、书屋+宣讲领学、书屋+交流分享’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辖区农家书屋彻底动起来、用起来、活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农村‘千家万户’”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