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尽享体育魅力 | 竹根滩高中2023年体育节圆满结束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866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11:4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11:45:00 名  称: 汇聚青春力量,尽享体育魅力 | 竹根滩高中2023年体育节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14 11:45 来源:其他

体育节开幕

金秋十月,绿茵赛场,少年奋勇争先,用青春点燃梦想。10月末,潜江市竹根滩高级中学迎来了2023年体育节,竹中学子激情满怀,在体育场上为青春拼搏,为梦想奔跑。本次体育节共设有10个单项比赛,4个集体项目,高一、高二年级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精彩瞬间

沙坑里,运动员们肆意挥洒自己的汗水,将热情尽数注入脚步间,在越来越快的跳跃步伐里,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冲去。当胜利的双臂挥舞时,整个蓝天都被洋溢着笑意的少年们拥住!

汗水在背上流淌,快乐在风中呼啸,青春在操场中洋溢。红胶跑道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发令枪响,他们如射出的箭般向前冲去。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传递了信心与勇气,飞扬的少年少女最青春动人,奔跑的时候如同穿越光阴。

迎秋日朝阳,吹运动号角;以青春之名,赴运动之约。于暖暖的秋日下拼搏,在阵阵的呐喊中逐梦,篮球场、羽毛球场、兵乓球台……少年们在赛场上激情飞扬,谱写青春最美的华章。一条条长长的麻绳,荡起的是梦想;一次次努力的跳跃,展现的是拼搏!团结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完整的诠释。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一(9)班、一(7)班、一(2)班荣获高一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二(8)班、二(3)班、二(7)班荣获高二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镜头定格在这一刻,所有的荣誉都是运动员们用毅力、勇气、奋斗和拼搏赢来的,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汗水凝结出的戮力同心的团结力量。

秋阳明媚,微风不燥。在欢笑声中,本次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但属于竹中学子的精彩却永不落幕。相信全体师生都会将本次体育节上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以昂扬不屈的斗志迎接未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