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诗词楹联学会竹根滩分会举办新春年会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256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10:42:0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4日 10:42:01 名  称: 潜江市诗词楹联学会竹根滩分会举办新春年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10:42 来源:其他


牛气冲天辞旧岁,虎虎生威迎新春。119日,潜江市诗词楹联学会竹根滩分会在彭州村凤林苑农庄举办了新春年会活动。分会会长王小红,主编彭其高,骨干会员陈庸华、康小春、王安平、王德云、王艳霞、蔡格格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即“写新春”志愿活动、“品新春”实践活动、“话新春”主体活动。

写新春”志愿活动中,彭其高、陈庸华两位会员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并为彭洲村和潜河村志愿书写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和禁燃烟花爆竹的宣传标语共计48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扬声和喝彩声,并请求对联墨宝。

品新春”实践活动,以包饺子这一春节传统习俗为活动切入点,品味新春的年味。会员们亲手包了100多个猪肉白菜馅的水饺,这份凝聚着大家辛劳和祝愿的主食,成了晚餐上最受欢迎的菜品。“话新春”主体活动中,会长王小红作了新春年会致辞,回眸了分会一年来的所有工作,总结了成绩,指出了需要努力的问题,结合新年规划,引用了习总书记2022年新年寄语和会员们一起共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接下来,会员们现场表演了节目,在放声歌唱和诗词朗诵中共贺新春,其间穿插了传统节目——猜灯谜活动,参加活动的会员和游戏获胜的会员均获得了满载新年祝福的礼物和奖品,会员们热情高涨,喜笑颜开。最后,全体会员举行了“一起向未来”的新年寄语签名仪式,并合影留念,为年会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