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妇联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319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15:03:1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15:03:17 名  称: 竹根滩镇妇联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15:03 来源:其他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发挥“巾帼力量”在文明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日,竹根滩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全镇31个村(社区)20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锹、夹子等工具,分组对道路沿线、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村民们宣传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家庭教育等有关知识,号召大家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凝聚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改善了该镇卫生环境,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下一步,该镇妇联将继续发动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领跑者”和“践行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