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竹根滩镇城乡妇女宫颈癌筛查正高效有序推进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876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0日 15: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0日 15:00:00 名  称: 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竹根滩镇城乡妇女宫颈癌筛查正高效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3-02-20 15:00 来源:其他

您好,我们镇马上要开始宫颈癌免费筛查了,这个筛查我们农村妇女只要符合年龄都可以参加,你们家有两位女同胞到时候都过来村里领取筛查信息卡”。217日,竹根滩镇各村居妇联主席和村医正挨家挨户上门宣传通知。

据悉,为提高辖区妇女宫颈癌筛查的参与度,竹根滩镇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积极转发、移动大喇叭定时播放、入户上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宫颈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积极动员辖区内35-64周岁的女性妇女参加宫颈癌免费筛查,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截至目前,竹根滩镇共转发筛查政策上千余人次,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充分调动了辖区妇女参与宫颈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要我筛查”变为“我要筛查”的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