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劳动最光荣”文艺演出走进竹根滩镇农村福利院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461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15: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15:30:00 名  称: “迎五一 劳动最光荣”文艺演出走进竹根滩镇农村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3-04-28 15:30 来源:其他

426日下午,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竹根滩镇小分队走进竹根滩镇农村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迎五一 劳动最光荣”文艺演出。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中国范儿就是这么的气派,中国范儿就是这么这么帅……”文艺演出在威风锣鼓《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范》中拉开帷幕。锣鼓齐鸣、气势恢宏,敲出了劳动人民斗志昂扬的精气神,打出了劳动人民勤劳勇敢的中国范。

紧接着,器乐合奏《喜洋洋》《红歌联奏》、灯箱舞《欢天喜地》、女生独唱《家和万事兴》《小背篓》《洪湖水浪打浪》、男声独唱《家乡的小河》、表演唱《打猪草、拦花轿》《十碗菜》、京剧演唱《打虎上山》、伞舞《你像三月桃花开》等10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蹈、甜美的歌声,表达了人们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喜悦心情,饱含着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莲箱扇子舞《向着明天》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院民们依然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劳动最光荣,快乐舞夕阳,这次文艺演出走进福利院,体现了竹根滩镇党委政府和社会群体对福利院老人的关心关怀,更是乡村文化新气象的展示。”该院常务副院长程家兵表示。

据悉,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竹根滩镇小分队“迎五一 劳动最光荣”文艺演出由潜江市群众艺术馆、竹根滩镇人民政府主办,竹根滩镇农村福利院、竹根滩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潜江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协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