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清凉 浓浓关爱暖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324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03日 09:5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3日 09:55:00 名  称: 情系职工送清凉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8-03 09:55 来源:其他

为进一步关心户外工作职工和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在夏季高温高压下工作时的身心健康,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82日,潜江市竹根滩镇工会组织开展了“情系职工 清凉一夏”关爱慰问活动,为辖区派出所、卫生院、城建中心、环卫工人、湖北和远气体有限公司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组一行人先后慰问了潜江市竹根滩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派出所执法执勤人员、城建中心工作人员,竹根滩镇环卫工人、湖北和远气体有限公司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广大户外劳动者和一线职工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暑工作,确保高温作业条件下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慰问现场,工会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新工会法问答》政策宣传单,并面对面解读法规政策,提供就业维权、劳动合同等法律法规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80余人,慰问对象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潜江市竹根滩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人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